close
上个星期五和慧去了A/S Mall 去支持Gary的“Restart ”签唱会,还弄了一张卡片送给Gary ,花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才弄好的祝福卡,还收集了一些朋友想对他说的祝福语哦。。。




我们差不多六点半到了A/S Mall,那时还没什么人来,我们就随便的逛了逛,大概七点十五分就跑去台前等!等着无聊,就开始对着台上的板景拍照,旁边的人都在看我们,一定是觉得我们很三八吧!哈哈!

(三八的我们)


八点多签唱会就开始了,支持人欣怡漂亮呐,一出来就像圣诞老公公一样派礼物,不过她应该是圣诞小姐吧!哈哈!突然看到一个人很眼熟,原来是八一八星特区的小丹哦!他们开始派Marigold的水和Gary美美的月历,全场的人都开始往前挤,弄到我们站前面的人好可怜哦,一直被人推!


(漂亮的欣怡公主)


还好很快的Gary就出场了,一开始就带来了很好听的“热锅里的青蛙”,哇,身穿全白的Gary好帅哦!哈哈!现场的气氛都很High,很热情!之后就唱“U Get A Life”!我和慧就拿着牌子一起摇,没想到Gary看到了就说:“谢谢你们的牌子!”,哇哈哈,开心的叻!之后就是大合照和游戏时间咯!接下来Gary唱了“让你飞”和最后一首“给你的歌”,就开始为大家签名了!排队的时候就看到了有人在台上跟Gary拍照,可是才一下就听到欣怡说为了公平起见不可以拍照了!唉,失望!慧就说都不能拍照我们排后面好了,看到了小丹站在旁边就跑过去跟他拍照,我就问他记得XXX吗?他竟然记得耶,还说就是你哦!哗,超开心的!



(小丹和我)


排队的队伍开始少人了,我们就去排队,上台签名的时候就问Gary 可以写名字吗?他说可以啊,你叫什么名字,我一紧张,竟然把Cherry 拼成Charry!后来看到不对了就赶快说不对不对了,是Cherry!好丢脸哦!可是没想到的是Gary一看到名字就对我说你就是有留言过给我的那位哦!真的是吓倒我了,真的没有想到他会记得,超High的,星空他也签给我耶,真是好人!后来就送上卡片,我很紧张,说话都语无伦次了,Gary应该会觉得很好笑吧!哈哈!超丢脸的。。。还有拍照哦。。。


(很紧张。。。)

拍完照后我就走过去欣怡那边送上我准备给她的小礼物,然后就对她说:嗨,我是Cherry!她的反应有点吓倒我了,她很惊讶的说:是你哦,哇,很开心看到你等等,然后我们竟然在台上小聊起来,还拍照,哈哈。。。因为之前我有在论坛跟她说过我会去A/S Mall的那一场签唱会!



签唱会结束后,有人在后台跟欣怡拍照,突然欣怡对我说:Cherry来,我跟你拍多一张,你要放上论坛哦!哇哈哈,很意外很开心耶,我一直对欣怡说我很紧张,看到她很紧张耶,原本要跟她说的话都忘了说,她笑着说:哎噢,不要紧张啦。。。哈哈,好害羞哦。。。婷说我High疯了,一箭三雕也!Gary, 小丹,欣怡!
这一场签唱会真的是High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