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把事情看得如此轻松,而我却把它看得这么严重,有些人一点都没感觉,而我却如此的心痛!是因为我胆小,没用,小气还是太在乎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那些人不就是冷血了吗?还是他们没感情?我不懂。。。以前的我想法很单纯,我以为所有人的想法和行为几乎都会跟自己是一样的,但是出来外面生活,才赫然发现原来这个社会存在着太多太多五花八门的人了。原来不是每个女生都会做家务,原来不是每个人都是一样爱干净,原来不是每个人都一样有爱心,原来不是每个人对某件事都会在乎,原来不是每个人对朋友都肯付出,原来不是每个人都会对你好,原来。。。好多好多的原来!我想我们没有改变别人的能力,可以做到的是改变自己的心态吧,这样才不会让自己受伤,但是还是要站稳自己的立场,不然的话,我害怕自己也会变成那样的冷血无情,我很清楚自己是个容易受到别人影响的人,我不要变成那样,我不要把自己不喜欢的回放在别人的身上!这样的话大家都会受伤的,唯有忍耐吧!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过天空!虽然有时会很痛。。。

最近发现了一个文法很棒又充满感情的部落格。是朋友介绍我去看的,朋友说看完了很有感触,很感动!真的,我看了,突然有一股莫名的感动涌了上来,久久都不能自己。说真的,我很佩服他,欣赏他,一个男生,竟然可以毫无掩饰的把自己的感情,亲情用文字表达出来,没有丝毫的做作,让我们看到的全都是出自内心的真诚!他的喜怒哀乐,都可以透过文字来感动和影响每一位看过他文章的朋友,面对着自己的梦想,他很努力很努力,我们看到他的付出和成果,背后还有许许多多我们看不到的辛酸和泪水。或许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吧,表面风风光光,其实是泪水满眶!无论如何,还是想大大声的对他说:加油吧,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