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才不用多久的时间,心情马上跌到谷底。。。

我想都不是谁的错,真的,或许大家都不是故意的,但是有时候真的伤到我了,心里真得不好受,好像被人玩弄的感觉!
有时候真的笑不出来,真的,不是我不配合大家,真的笑不出来,我知道这样很不应该,但是偶尔可以体谅我一下吗???
我一直记得一位朋友告诉我的,没有一位朋友是有义务对你好的,但是要求朋友的一点体谅会过分吗?至少至少不要让我觉得有种不被尊重的感觉。。。

一个人把情绪压抑着很久,应该会有爆发的一天吧,但是又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能怎么办呢?奇怪,我应该清楚了解而且并告诉自己要去习惯,但是有时还是会有漏洞的时候,很多时候自己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我知道这是我的缺点,但是我有在努力的改变,可是。。。

难过,失落,寂寞,害怕,无助,一下子都跑出来了,怎么办。。。 面对,还是逃避。。。总得想个让自己好过的办法吧!以为自己已经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了,但是当问题再来的时候,我还是一样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