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六晚上跟朋友去看林宇中的签唱会,之前慧跟我讲林宇中要来玻璃市办签唱会的时候还真的有点不相信也,怎么会来这种小地方呢?原来是做善事啊,入门票的钱都捐出去的。



签唱会八点开始,我和姐姐竟然七点多才去,因为要等姐姐放工冲凉,然后又去吃东西,弄到来都快七点多了,反正也坐不到前面的位子了就不赶着去了,快要到的时候竟然看到慧的车,哈哈,原来他也刚刚到而已!



一进场,哇赛,好多人啊,大部分都是学生,整个场面都好吵哦,因为现场有卖哨子,很多人一直在吹哨子,根本就听不到台上司仪说什么!还没到八点,台上的司仪就表演一些节目,当他们唱歌的时候台下竟然很多人都嘘他们,好惨哦。。。还好很快就到了八点,签唱会开始了!



蒋佩佩是签唱会的司仪,好漂亮哦,虽然上次金莎的签唱会时候有看过她,因为她也是司仪,但是还是觉得她很瘦真人很漂亮!林宇中一出场就唱了大家都熟悉的“空秋千”,我们看都有人跑去前面拍照,我们也冲出去前面,虽然我没有拍照,但是我和朋友拿着慧做的牌子一起跟着林宇中一起唱,哇,感觉好High啊!!!因为太多人都涌上来的关系,林宇中一唱完我们就被工作人员赶回去座位了,好气,因为旁边也有人站在前面啊,为什么只赶我们中间的!接下来是游戏时间,然后蒋佩佩说我们可以点歌,结果好多声音出来,根本就听不到什么,林宇中就听蒋佩佩说的唱了很好听的“苍蝇的泪滴”,我们没得去站前面了,就只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拿着牌子跟着音乐摇摆!因为礼堂关灯的关系,我们又坐到还蛮远的,也只有我们拿牌子而以,我们还在说不知道林宇中有没有看到我们拿的牌子,没想到他在谢谢大家的时候竟然说要谢谢坐在后面拿着我名字牌子的朋友,哇哈哈,还真的是很开心叻。。。






林宇中唱了“淋雨中”后,就唱最后的一首歌“捉迷藏”,可能是最后一首歌的关系吧,大家都玩起来了,几乎所有的人都站起来跟着林宇中一起摆动,一起唱,整个气氛都High起来了,之后就开始签名了!签唱会结束后我和姐姐就等妈妈来载我们,等了一会儿,妈妈就打电话给我们问我们在那里,她说她的车就在林宇中的车旁边而已,还真得很好笑也,因为妈妈说她不知道那是他们的车,是在等我们的时候就看到林宇中上车,我们就赶紧跑过去,林宇中真的坐在车里面也,他很有礼貌的跟我们还有旁边的人拜拜,而且一直都很有礼貌的笑,哇,真的好帅!!!


帅帅的林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