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偶像。。。
哈哈,星期六慧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李吉汉的签唱会,当然要啊,偶像耶,而且还是在Daniel的老家彰仑噢,从我家去差不多要近四十五分钟吧。虽然布条写下午三点开始,但我们早上十一点多就出门了。因为要顺便去UUM拿东西给慧的姐姐,而且我,慧和小玲都不约而同的穿粉红色的衣服,哈哈哈。。。



兜兜转转的,去到彰仑都已经才不多一点了。那时还没什么人在那里等,我们也不好意思在那边等就去逛逛。逛了一会儿肚子有点饿就去找东西吃,还蛮惨的还是附近都找不著华人的咖啡店,都是马来人卖吃的,华人的店要走很远。慧说随便吃就好了所以就随便选了一间,看了菜没什么胃口就叫了炒饭吃。我们都快要吃饱了慧叫得炒米粉还没有来,又已经两点多了,她很心急怕站不到好的位子,一直吵着不吃了,又叫我和小玲吃饱了先去站位子,看到她的样子都觉得好笑。好不容易她的米粉来了,吃了几口而已就说好紧张吃不下了不要了,我就帮她吃一点,才吃一口而已,哇。。。她的米粉还蛮难吃的,油好像不用钱的,吃下去只有油的味道,满口都是油。。。


差不多两点半我们回到签唱会的场地,已经有一些人来了但是不多。因为现场有摆了一些椅子,但是椅子都被人坐完了,我们就站在最前面,还是第一排噢。差不多要到三点了,现场还没播出Daniel的歌,也没有大布条,我们都觉得奇怪,因为通常签唱会还没开始之前都会一直播歌手的歌的,而且不是三点就开始了吗,现场也还没有售卖专辑,慧就跑去问那边的一个广场负责人,那个人说工作人员还没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不久就看到有一辆车停在后台,我们以为是Daniel来了,结果只有工作人员而已,而且才拿Daniel的CD去播。一会儿有一位工作人员报告说等一下四点会有Daniel的签唱会噢。哎呀,原来是四点啊,但是为什么布条写三点的呢,好奇怪噢。而且广场里的布条也写三点,慧说飞跃好像写四点,反正没关系啦,只要Daniel有来就好了啦。。。哈哈。。。


签唱会还蛮准四点就开始了,Daniel坐着车进入会场,车子就停在我们的右手边而已,我们很清楚的看到Daniel坐在里面,看到侧脸而已都觉得他好帅噢,发花痴了,哈哈哈。。。 Daniel一开始先{因为有爱},接下来唱了一首我开始爱上的歌,就是{原谅我}。之后就玩游戏,模仿他广告的一小段情节。我觉得有点不爽的是他们都不会唱{因为有爱},因为游戏是需要唱一小段的,有点失望噢,不过很亲切的Daniel就跟他们一起唱。现场气氛也不是很high,因为当主持人问大家有没有听Daniel的新专辑时大家的反应有点冷,主持人只好笑着说因为专辑跟着Daniel今天才来到彰仑所以大家还没有听啦,哈哈哈。。。好冷的笑话噢。。。Daniel还说在他家附近的人都叫他阿Boy,呵呵。。。好可爱啊。最后Daniel唱他专辑里的马来歌曲AnginMalam就开始签名了。由於不能拍照,小玲就在台下尽量拍到我们在签名的时候,结果慧还拍到侧脸,我只拍到背影而已,为什么啦,呜呜。。。不过第一张专辑签唱会的时候就有拍到侧脸,哎呀,可以了啦,安慰自己一下。签名的时候好紧张噢,不过还是有跟Daniel说要继续加油,你很棒噢。Daniel很有礼貌耶,我跟他讲话的时候他很有礼貌的看着我,等我说完了他才跟我握手然后笑着说,噢,好,谢谢你噢。天啊,太有礼貌了吧,果然是全民偶像,真的很亲切噢。说到这一点我就不得不称赞马来西亚的一些艺人了像我遇过很有礼貌的歌手,像黄俊源,叶俊岑,林宇中,他们对歌迷都很亲切的噢。


只拍到背影而已噢,呜。。。


还没到五点签唱会就结束了,Daniel也坐车离开了。我们不是很熟路就沿着路走要离开广场,没想到竟然跟Daniel的车擦肩而过,小玲还笑说不然我们跟他回家好了,哈哈,真的是疯了。。。我们先到慧的家吃东西,然后就载我回家的时候就顺便的去了海边逛逛顺便拍照。难得慧和小玲不用做工,就去走走,回到家的时候都已经快六点多七点了。晚上睡觉的时候脚好酸噢,不过还蛮开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