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压力,好可怕。。。但是好像每个人都会跟它有关连,它无时无刻都会不经意的来到你生身边。弄得你头痛,心痛,到处都痛,到底要怎样才可以真正的面对压力,解决压力。现在人面对压力不只是来自功课,还包括了生活,周围的环境,人事关系,好多好多。。。

面对解决不了的问题,人们就会选择逃避,我想我也不例外吧。我知道逃避不是解决事情的方法,但我相信这是人类最正常的反应吧。由於不想面对,就选择逃避。但是,但是问题迟早还是会回来的。唉,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好想放弃,但是想到自己努力坚持了这么久,放弃了很不甘心,结果还是咬紧牙根撑下去,结果是不是我当初想要的,还重不重要我已经不知道了。我觉得我常常在自欺欺人,也许事情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但我还是会告诉自己就是这样,好没有安全感,真的没有安全感,不管做什么事都觉得害怕,我是自找麻烦的吗,我活该吧。

会觉得受伤,那是因为太在乎了吧,难道太在乎也是错的。或许是我太高攀了吧,我没有这个资格吗,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管我多努力的配合,伪装自己,还是没用,被人孤立的感觉好可怕,从以前,到现在。。。好了,自己振作起来吧,做回自己吧,不要在依靠了,没有不代表失去一切。别人不尊重你,由他去吧,别人要怎么看你,也让他去吧,反正只要记得,对得起自己就好了,太在乎只会让自己更痛而已,知足常乐啊。。。

开始很有兴趣阅读一些佛教的书籍和法师的讲座,一些是买的,一些是结缘的。无可否认,宗教的确可以让人的心灵上有寄托,也有个依靠。海涛法师说的,主宰命运的不是上天,神,风水,八字,而是自己。行为反作用力,种什么因就会结什么果,所以不要埋怨自己的不比别人好,而是要问自己付出的有没有比别人多。。。

跟大家分享证严法师的静思语:
忍让可避免争执,柔和大爱可转祸为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