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凯诗的父母陪她回来,但是搬好东西就回去了,就这样的搬走了。。。老实说,看着她搬东西的时候,心里真的很不好受,有种莫名的失落感,很想告诉她叫她不要搬好了。。。

我和凯诗

还记得刚搬来槟城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第一个印象就是这个女生怎么这么安静,一直在按电话,而且她按电话的速度并非一般人啊,速度快的你会怀疑会不会按错。但是相处下来,她真的是很好的一个人,好多好多事情我都会跟她说,开心不开心的,而且她很了解我,很多时候我不必说的跟清楚她都明白我的感受。还有好多次我没回家,她几乎都会留下来陪我留在宿舍。唉,现在她搬走了,突然有种寂寞的感觉。原本的四人行,老实说,我也不知道现在变成怎样了,好像被取代了。。。


未来,还是靠自己努力吧。。。

小小静思语:
要提起就完全提起,要放下就全心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