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念的学校因为学生太多但是学校很小,於是就有三间的分行。我原本念的是第二间,比较靠近我住的地方。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学校好像经过了大改革似的,我念的课程全都被迁移到学校的总部。天啊天啊,离我住的地方好远啊。。。走路去上课的话应该要二十分钟吧,想到这里,我身上的懒虫已经慢慢的跑出来了啦。。。

第一天到学校总部上课,光是找课室就够惨的了,学校也没有很大嘛,但是我光找课室就花了不少时间,头大~~~
好不容易找到了课室,奇怪,怎么没人的啊,看一看手表,没错啊,到上课时间了嘛,看来大家都迟到了,最离谱的是老师也迟到,太夸张了吧,难道这就是华人的时间观念。。。

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钟,终於看到老师来了。但是还是没有同学来,就这样的跟老师对看了大概又十五分钟,终於有一个同学进来了,老师才开始上课,过了几分钟,其他的同学才来,这样也未免太太太离谱了吧。。。
真的是炸到~~~ >.

前几天跟朋友去逛了书局,哎呀哎呀,一进书局就不能自拔了,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去逛书局了,出了好多新书我都没有看过也不知道,挑来挑去只买了三本而已,买了一些散文和文学书。如果不是钱包不够营养,我想我应该会买更多吧。哈哈。。。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文字的感觉,总觉得文字可以表达很多和包含了许多意想不到和与众不同的感觉和情绪,这些感觉在平常的生活中是找不著的。文字的力量太太太不可思议了。。。
你们觉得呢???


小小静思语:
幸福的人生是靠自己去营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