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礼拜日呢, 我跟我阿姨还有姨丈去看了一场小型的演唱会, 那演唱会的主角就是我超爱超爱的杨宗伟啦。。。
拖了一个星期才上来报道报道一下, 就是因为我有拍了不少的video clip要放上网的但是因为size太大了放了一个星期才成功地放上一个而已, 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所以呢, 原本是要跟大家一起众乐乐的, 现在只好自己独乐乐咯。。。 呵呵。。。

虽然我买了最便宜的票, (本小姐刚出来工作不久,要体谅体谅一下啦, 哇哈哈。。。)
但是因为这是一个小型的, 我跟阿姨早去排队, 所以还是坐那一区的第一排, 看得很清楚哦。。。
在主持人介绍声, 粉丝们的欢呼声下, 登登登登。。。 主角杨宗伟出场啦, 一出场就带来了我超喜欢也超好听的“存在”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好有型哦!)
现场听到他的歌声, 那个震撼无法形容啊, 难怪会感动这么多的人, 而且他在唱歌的时候,全场是安静的专心的在听, 我想大家都陶醉在他的歌声里,然后他每唱完一首歌都是全场掌声欢呼声的, 那个感觉很棒。。。现场也见证了他的模仿功力, 突然的刘德华就上身了, 真得很像, 我有拍到但是放不上网。。。 T.T

而且看是酷酷的他很好笑很好玩, 有时候有点腼腆, 有时候有点搞笑, 有一幕他不知所措的样子更是让现场笑翻了。。。
还有的就是,他说的笑话真得很冷也, 他说了很多但是我也没听懂多少而已, 哈哈。。。
面对负面新闻,还有种种压力的他,也许真得不好受吧, 看到这么多还是喜欢听他唱歌的“鸽子”出席, 当他唱“可惜不是你”的时候有明显的感觉到他在哭了, 但是他眼泪狂飙的那一刻相机的memory满了, 就是擦泪那一幕我没有拍到, 这么重要的, 呜。。。 换我要哭了。。。 T.T

很快很快的主持人说是最后一首歌了, 大家情绪高昂的, 真的觉得听不够啊, 全场“按口”声不断,换上黑色背心的杨宗伟又在一次登场了, 这次唱了不少在星光比赛时唱过的歌曲, 首首都让人听出耳油啊。。。 歌曲又再一次的唱完了, 但是现场的歌迷都不愿意离开, 乐队都走人了, 大家还是一直“按口”, 杨宗伟又再一次的出场啦, 但是因为没有歌谱了, 就由现场观众点歌, 他就清唱一小段,有唱到“背叛”哦, 但是“雨天”就没有唱到, 不过没关系啦。。。 呵呵。。。
真的是赞赞赞。。。 就这样一直闹到主持人说你们不心疼偶像吗, 他这几天练歌练到很累, 喉咙都不舒服了, 哎呀呀, 虽然听得还不够过瘾, 但是真的像主持人说的, 他真得很辛苦, 大家也很心疼他, 演唱会就在一片欢呼声落幕了。。。

我要给他很大的掌声。。。 (掌声鼓励鼓励。。。 )

跟大家分享他在唱圣诞歌。。。 ( 很短而已 ,也有点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