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圣诞节特别有气氛, 那是为什么呢?
因为新加坡的圣诞气氛向来都比较浓厚, 加上我老板是基督教徒, 公司又有我亲手弄上去的圣诞树,唔。。。 还不赖的圣诞节哦。。。
Picture(47).jpg
我一手打造的哦。。。

昨天是平安夜,还是得上班, 不过气氛还不错, 也许大家都受到了佳节气氛的感染吧, 我的老板还很贴心的帮我们所有员工准备了圣诞礼物, 大家收到礼物好开心啊~~~谢谢老板咯。。。
Picture(54).jpg
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收到礼物超开心的。。。

晚上就跟雪茵去吃圣诞大餐, 我们去吃火锅倒数圣诞,去到火锅店的时候, 哇, 好多人在排队哦。。。 没办法, 我们也只好跟着队伍排队!
但是还好我们稍微早一点点到那边, 因为没有一下子后面就排了好长好长的队伍!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有位子啦,不过等的过程还好, 因为那个店员还蛮好笑的, 还跟我们聊天,呵呵。。。我们叫了两个汤低, 一个是冬炎的一个是清汤,清汤的味道还不错, 有放药材的哦, 我很喜欢那个味道, 但是啊, 不听话的雪茵喉咙痛了还狂喝冬炎汤, 还好今天还可以讲话。。。 哈哈。。。
阿茵, 看到我报料你的秘密不要炸到啊~~~ 哇哈哈。。。
20081224465.jpg
拍得有点模糊。。。
20081224464.jpg
我开动了。。。

我们两个女生也算厉害的了, 吃了两个小时, 我的胃都快要胀到不行的了, 可是我觉得还是雪茵厉害, 吃火锅还可以狂喝水, 还可以吃得下这么多。。。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掌声鼓励鼓励。。。

吃饱了就走走, 然后我们坐在MRT站里面聊了一下等雪茵的男朋友来找他, 在聊天等待的同时, 自恋的两个人当然少不了自拍咯。。。 呵呵。。。
20081224467.jpg 20081224469.jpg

今天是圣诞节, 当然不会在家这么无聊啊~~等下要出去了哦, 至于去哪里呢? 迟些再上来跟大家报告哦。。。
大大声地喊:“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