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愿望,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为自己定下目标了呢? 我啊, 嗯。。。 长期的目标还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目前还有在努力的事情哦!希望自己的毅力和恒心有很大的进步! 大家加油!

我没有去参加倒数活动,不过下班后我阿姨还有姨丈带我去K BOX唱歌!我阿姨说我姨丈订了房间, 叫我一起去! 因为年尾了公司真的很忙, 回到家已经迟了, 马上换衣服就出门了! K BOX的感觉跟我在槟城常去的Red Box有点相识, 不过都OK, 有歌唱就可以了, 哈哈。。。 但是歌曲真的没有Red Box来得多!之后就去吃个宵夜, 聊聊天, 回到家刚好靠近十二点了, 我听到烟花的声音就从窗外看出去,有看到烟花也, 哈哈。。。 远远的但是漂亮。。。

一月一号的那一天, 我起了个大早, 天气好好噢, 就到楼下公园跑步!
虽然前一晚很夜才睡但是运动过后洗完澡的精神真的不错, 喝了我的麦片牛奶, 2009年的第一份营养早餐, 哈哈, 就开始上网乱哈啦。。。 呵呵。。。

Picture(470).jpg
运动后看起来很累但是精神不错哦。。。

Picture(46).jpg
~2009年的第一份营养早餐~ 哈哈。。。

跟阿姨吃过午餐,阿姨跟我说他要出去买东西问我要不要去, 好吧, 反正没有节目, 在家闲着也是闲着, 就跟他一起去!
这样一逛, 我的房间就多了一位新成员哦, 呵呵。。。 就是我送给自己的一份新年礼物啊,没办法,没人送只好自己送自己咯, 哇哈哈。。。
其实是当作鼓励自己的!有个东西陪在心情DOWN的时候就不会这么难过了啊。。。

是一只其实看起来不可爱的小鲨鱼, 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喜欢, 没有可爱也没有特别, 也许这就是我喜欢的原因吧!这么说有点怪怪的。。。呵呵。。。 我阿姨看到我买的时候还问我可爱咩, 他也没想到我会喜欢这样的东西,但是我就是买下来了, 给它取名叫小鲨!

Picture(49).jpg
不可爱但是又让我买下来的小鲨

Picture(52).jpg
我和我的好伙伴

新的一年了
还是希望世界战争少一点, 灾难少一点!
每个人都笑口常开, 平安快乐。。。

为自己定下目标的你们, 要努力的去实现哦。。。
就让我们一起为自己的目标加油吧!!!
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