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 我真得有这么差吗??

就是这么这一句话,已经把我所努力的都化成灰了。。。

这样对我公平吗?

或许有人说是我多心, 但是当面听到了,话说出口了还有假吗??

要我不要放在心上, 我只能说。。。 我很在意, 真的。。。

受伤了, 从来没有这么痛, 真的, 这次真的好痛。。。

我该怎么面对, 我该怎么办。。。

是我出了问题吗???

偶尔, 就偶尔看看我的优点, 可以吗???

我的自信快用完了。。。 真的。。。

得不到肯定的人, 到底要靠什么努力下去。。。

要怎样安慰自己?? 我不知道。。。

一直不断地说服我自己, 但是没有力量了。。。



好了, 我要听歌了。。。

谁的歌可以让我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

就选“他”的吧。。。

哭过就好了。。。

可以这样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