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星期五

精神好差  要一个人在公司打仗也  来杯咖啡提提神好了 

但是  咖啡效率一过就知道了  头 痛 痛 痛~~~ 

不管了 喝了再说  哇哈哈 ~~~ 

结果叻结果叻  一不小心咖啡杯我弄到在裤子上    呜呜  

还好我穿的裤子是黑色的  赶紧到厕所洗一洗  T.T

DSC00420.JPG 

还是有咖啡的味道   原本一放工就要直接搭地铁去会合阿姨的 

要出去吃东西    当天是我外婆生日

结果我还是先回家洗澡换件衣服  然后才出门 

因为那个地方我是第一次去  迷路达人的我又走错路啦   真的歹势啦 

DSC00429.JPG 

DSC00442.JPG 

~出门先自拍~

说真的啦  我的自拍功力好烂哦 

茵 改天过几招给我啦~~     呵呵。。。

阿姨选了一家日式拉面馆  还好早早就订位了  

去到的时候队伍排得好长哦   好夸张

左挑挑右挑挑  就点个冬炎拉面吧

DSC00446.JPG

味道挺不错  不会很辣也不会很酸  搭配得很好很好   

但是真的好大一盘  我没有吃完呐  而且我吃素的

里面的配料就交给舅舅消灭啦   哈哈

这里的东西都很大分量的  去到那里吃都一样  吓倒~~~ 

所以我每次叫东西吃都说 少少少 但是食物来的时候还是  多多多 炸倒~~~

原本想拍照的说 但是 算了 我觉得他们没有这种“疯狂”的习惯咯 所以我也只好放弃了

等姨丈放工来跟我们会合后  阿姨提议说要去吃甜点 

逛了一下  选了一间卖台湾冰的

我真得很想吃啦  但是我要戒口呐  

而且肚子不懂为什么的突然有点不舒服  好难受

阿姨点了芒果冰和草莓冰   噢  我的最爱  但是就是肚子不争气 

不过他们还是叫我吃一点点 我也只好出一点点意思咯

真的好好吃哦~~~

大约十一点  我们也跟外婆舅舅道别了  

因为明天我还要上班  虽然礼拜六只是上半天  但是也是很累也

回到家弄好一切都十二点多了  

隔天早上   呼  好困哦~~

六点多靠近七点才起身 睡迟了啦  匆匆的头发也乱七八糟 

去到公司他们说我今天怪怪的  一直在笑我   真是的~~~

DSC00456.JPG 

好像还真的是怪怪的   哇哈哈

不过还挺闲的  开了invoice  弄好了quotation 

没什么事情做了  其他的老板都说礼拜一才做

肚子饿饿的  就弄了杯很不错的东西来喝 

介绍给大家   我跟阿姨发现的好东西 

DSC00458.JPG 

里面的材料有很多五谷类,豆类,坚果,牛奶,芝麻等等  只要放热水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是营养很丰富哦  当宵夜,点心很不错。。。

味道嘛  香香的豆味  有点浓浓的  还可以吃到一点点的玉米和谷类  太赞勒~~~

我最喜欢拿来沾面包吃  哈哈

一大包才十二块九  里面有二十包哦   对我来说是合理的价钱啦

明天又开始新的一个星期了  加油啊  

今天要早早睡觉了   养足精神才能打仗啊    哇哈哈

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