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虑了很久很久,还是决定要继续写,不管有没有人欣赏,不管有没有人阅读,我还是想写~~~

*****************************************************************************************

今天是教师节,是车李子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度过!

孩子们和家长们的用心真的让人感动,简单的卡片,小小的礼物!

但是我都跟他们说:“老师只要你们乖乖听话,这就是最棒的礼物啦!”

是啊,礼物不重要,让老师安心最棒!

今天的大家真的还蛮乖一下,爱你们啦~~

幼儿园的老师们也来玩个交换礼物游戏,等等,不是交换礼物,好像叫什么心思礼物的,因为我们是以抽签的方式,然后用心的为对方准备一份小小的礼物!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哈哈~~

我收到了爷爷的礼物。爷爷是我们幼儿园的志工爷爷!爷爷很棒,很用心的为幼儿园做好多布置,手工等等!

今天收到的礼物! 礼轻情意重,爱你们,我亲爱的家人们~~

DSC02187.JPG DSC02189.JPG DSC02191.JPG DSC02192.JPG  

虽然我只是一名幼儿园老师,但当了老师之后,深深明白要成为一名“人类灵魂工程师”真的不简单!

想对所有教导过车李子的老师们说:感恩您们,辛苦啦~~    ^.^

**********************************************************************************************************88

额外:我可怜的脚~~~~~~~

话说:

我的脚,可怜的脚~~  T.T

一个星期多前长了“鸡眼”,因为没有好好照顾,结果叻~~

伤口发炎了,越来越严重!

昨天还硬撑的去排练手语,就这样一直磨擦到伤口,发脓的旁边水肿的很厉害,长了好大的水泡!

早上开车去上班的时候痛到不行,这个时候的车李子就会想说为什么我开的车不是自动档的,而是手排档的 T.T

姗姗老师“逼”我去看医生,医生说要好好照顾了,因为发炎了,很严重~~  >.<

不可以走路“多多”了~ =。=|||  

哎呀,怎么会这样啊~~

以下的照片有点“恶”   原谅我的三八白痴吧~~  哈哈~~

DSC02195.JPG DSC02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