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今天了

不懂怎么了  胃好不舒服哦

吃下去的东西都好想吐出来  整个胃好像在打鼓一样的

放工就直接回家了  什么都吃不下  喝了牛奶就休息了

躺在床上一个小时多了  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就打电话跟妈妈聊天诉苦

今天睡醒的时候以为好多了   没想到过了一会就泻肚子

还好没有很严重  吃过早餐就上班去了

到了午餐时间  说到就炸

我们吃饭时间半小时而已经少得可怜了

还不可以出去吃也就算了

人家要吃饭的时候老板最喜欢叫人做这个做那个

弄来弄去十分钟十五分钟过去了

结果呢  就只剩下来的十分钟十五分钟吃饭

我那里吃得下了 这样赶法  吃了也会消化不良啊

所以每次我都只选择容易吃的东西  像面包啊

最喜欢就是老板不在的时候  还可以吃得比较轻松一点

就这样   以前的胃病又犯了

整个下午只想吐   说话也没有力气  头还有点晕晕的

那个臭老板还在那边玩玩不认真 

跟他报告一些东西还假装听不到在那边嬉皮笑脸的要我说两三次

冒火了我  语气也不好了

好不容易放工了  妈妈打电话来

一听到妈妈的声音  不争气的眼泪就飙出来了

每次不舒服的时候都特别爱哭  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尤其特别想妈妈

  妈妈果然是妈妈  才说一下下而已

她一听就知道我的问题除在那里了  什么都吞不下的我打算晚餐喝杯麦片好了

但是妈妈坚持要我去吃正式的晚餐  就是吃些饭菜之类的

然后再点杯热美禄暖暖胃

但是我就说我真的什么都吃不下  妈妈说这就是问题的关键

因为我长时间不定时吃东西和没有常吃正餐的原因才会导致我的胃出现问题

好啦  不想让妈妈担心 就答应了然后自己一个人慢慢走到小贩中心去

叫了杂菜饭  我还特地跟那个小姐说少少少  我怕我真的吃不下

还好真的没有很多  就这样慢慢吃

热腾腾的  吃了一半胃好像没有这么辛苦了

回到家已经感觉好多了   可以洗衣服   还看了一下电视节目

刚才妈妈又打电话来了  问我怎样了

我就说好多了  我好惭愧哦  都不会照顾自己要他们担心

妈妈要我放弃这份工作  爸爸也说会有更好的

我呢  

老实说  我已经有打算了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下个礼拜

那天将会是我的人生另一个转折点

就拭目以待吧

因为我要大喊  : “ 我要改变我自己 ”

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