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脚受伤了 伤口好像已经呈现“溃烂”的状态了~~

一直出水 长水泡的地方烂到够力,而且很痒,不知道是不是细菌~~ T.T

但是车李子也算是因祸得福啦~~

原来,身边有好多关心和爱我的人~~~ ^.^

首先就是我最可爱的孩子们啦!孩子们早上看到我的第一句先是道早安,然后就会关心我的脚伤好了吗?

问他们要看伤口吗? 孩子们涌上来,一看:“geli咯,老师你痛吗?”“要小心不要弄到老师的脚!”

哎呀呀,可爱的孩子们,老师的脚因为你们就已经好一大半啦,呵呵~~

师姑妈咪们每天的驱寒温暖,关心我的伤口,给我很多意见!美艳老师还找了资料给我,教我怎么样可以医治和处理“它”, 真的是感动到~~~ T.T

家长们的疼爱更是让我受宠若惊! 可爱的小佩珊(另一班的孩子)今天跑进来课室找我,给了我一包纱布和贴纸,说是她妈咪给我的,要我把伤口包起来免得感染细菌! 因为昨天放学的时候妈咪看到我走路一拐一拐的,就关心一下,然后对我说要用纱布包起来,但要通风的才不会伤害到伤口。结果今天就吩咐孩子拿来了!

这么多的爱,这么多的关怀~~ 让车李子感动到~~~~~

终于忍痛,敢敢狠狠地“剪”掉烂掉的皮!

看到的是... 没法形容... 就是恶心...

感恩有佩珊妈咪的纱布~~~ 放了药~~~ 包起来了~~~

DSC02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