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拿了假期

因为啊~ 

师父从台湾过来提前两天办庆祝卫塞节的活动 

虽然下午两点才开始

但是我“早早”就出门了哦

反正也是闲着嘛  就一个人跑到woodland去逛街

DSC00334.JPG 

出门前来张自拍  有点自恋  哈哈

由于这里的商店是十一点才开门的 

所以呢

  本小姐只好到处乱逛直到十一点咯

看到一件衣服  试穿了  但是还是没有买下来

DSC00338.JPG 

因为看起来好像“欧巴桑”噢    哈哈   而且好胖哦

看一看表  哇  十二点多了  肚子也抗议了

就跑到大岜窑去吃午餐 

点了一份卖相不怎么但味道还可以的素水饺面

DSC00348.JPG 

好啦  吃饱饱了  就往法会地点出发

我可是第一次去那个地方哦  有点怕怕 

还好遇到也是要去法会的师姐 就一起走 感恩啊

两点  师父来了  同行的还有传喜法师

DSC00351.JPG 

DSC00353.JPG 

左边的就是我的师父 海涛法师  而右边的就是同行的传喜法师

每次看到师父都会有莫名的感动  感恩师父的开示和说法  受益良多

到了傍晚  由师父带领我们做施食  然后就是晚斋时间

很大一份的便当 很担心自己吃不完 还好慢慢吃还是吃完了

因为要惜福啊  不可以浪费食物哦 

晚上我们做了火供 和 烟供  然后师父讲解了浴佛的意义

之后作了一些超度  法会结束都已经十一点了 

匆匆的赶到地铁站  很怕没有地铁  其实是我自己想太多而已啦 哈哈

不过回到家都已经十二点多了  累倒不行 

跟爸爸说了一下电话  洗个澡  倒头就大睡了 

呵呵  结果叻  今天睡迟了 

哇哈哈  还好上班没有迟到  不过就变成熊猫在做工了

DSC00361.JPG 

明天是卫塞节  这里的庆祝跟马来西亚有很大的分别

我家乡那变得很热闹的  不过这里也是有活动 

我明天会随着阿姨参加哦  所以今天要早早睡了

大家  卫塞节快乐  一切吉祥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