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用上班

原本可以睡迟迟的  但是还是早早的就起来了

不用上班的日子 突然的不懂要干嘛叻

肚子饿饿  就出去吃早餐

厉害咯  吃了两人份的尖头面包配咖哩 

好啦  吃饱饱了  要干什么呐

对了

家务家务  就开始动手做家务

努力努力

耶  都弄干净了

上上网八卦八卦  聊聊  看看戏

哇 中午了  午餐午餐

空闲的时候真的只会想到吃吃吃耶

小笼包  蘑菇汤  水果  饼干  还有好好吃的甜品都往我的肚子里塞啦

躺在客厅看戏  看了一会儿

嘴巴痒痒的  又去把零食搬出来啦

yummy yummy

小睡了一会儿  快五点了

哎呀呀  才想到我的行李还没有收拾 

好吧  开工咯

好多东西哦  包包都不够放了呐

DSC00576.JPG 

要出去吃晚餐 就想说顺便看看有没有便宜的包包

因为我的包包也坏了的说

结果

已经变成shopping girl的车哩子就这样“不小心”的在半个小时里面买了

一个包包    一件上衣    一双鞋子

掌声鼓励鼓励~~~

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怎么这么会买啊

咔咔

走着走着  咦  什么事这么多人啊 

八卦的我也跟着人群走去看看

哇噻  蔡依林签唱会

反正刚才晚餐吃太多了  就留下来看看顺便消化消化 

咔咔

DSC00567.JPG 

我站在很后面呐  什么都看不到

等了一下子  主角出来啦

不得不称赞蔡依林的唱功  现场唱真的跟CD的水准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又唱又跳得好厉害

就这样拍了一下下  已经变成shopping girl的车哩子突然有个想法

就是啊

我的下个目标就是“数码相机”啦

要不然ho   手机拍出来的画面就是以下这些啦

 


伤脑筋的说 

一个人  还是很精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