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回家一个礼拜  


超级开心的说

一大早就跟外婆跑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买了超大颗的草莓和车哩子

因为妈妈喜欢吃    咦      妈妈喜欢吃车哩子  那不就是吃我了吗  (好冷哦) 哇咔咔  

DSC00589.JPG 

出发去机场前在家自拍自拍  心情超好 

啦啦啦~~~  

原本打算搭MRT去机场的  但是三个人的行李吓倒一下咯

DSC00587.JPG 

最后的决定就是call 德士  喀喀  

去到机场还早  check in 了就先逛逛

外婆饿了  我们就在麦当劳吃午餐 但是我还不饿 所以只喝了一杯咖啡

四姨说进去里面有更多东西买  我们就先进去 过了关卡  四姨找了个很舒服的地方小睡 我就跟外婆到处逛逛

结果我又买了不少东西  炸倒咯  

DSC00595.JPG  

在等待上机的同时要干什么呢  就是自拍啦~~~

上了飞机  哇噻  我就偷偷跟阿姨说有帅哥叻  因为空少还真得很帅一下咯    咔咔  

准时三点 飞机起飞了  还蛮好玩的 从窗口看出去 好漂亮哦  但是因为电话要关机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不一会儿  空姐就推餐出来了  耶  有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面  好好吃哦 

过了一个小时多 就听见机长报告还有十五分钟就到Langkawi 了

下飞机拿了行李 就马上往码头出发 因为已经五点多了怕买不到船票  我可不想留在那边过夜叻  

从机场去到码头 要大约半小时哦 我们就包了一辆德士

DSC00596.JPG DSC00597.JPG

到了码头四姨就赶快去买票  耶  买到了买到了  等了一下子就上船了

DSC00599.JPG 

在船上我们坐在最后一排  那些马来人一直开门关门的  后面引擎的味道就一直飘进来  好臭哦  真想喊救命 

过了一个小时到Kuala Perlis, 也就是我的家乡啦

一走出去就看到妈妈跟小王子在外面等我们

妈妈一看到我就说:为什么瘦到这样。。。    吓   有咩??  有这么夸张咩???   真是的~~~  

因为当天是小王子的生日  回到家就有大餐吃  妈妈准备了火锅  万岁万岁  我的最爱 

爸爸去喝喜酒还没有回来 阿姨他们到了我们就先吃  等爸爸回来和小姨他们过来才切蛋糕

爸爸一回家看到我也是一连串的叫:你的肉跑去那里了啦  为什么这样瘦??  天啊天啊。。。

就连小姨看到我也这样说 但是我没有觉得自己真得很瘦啊  是有比以前瘦一点啦但是肚子还是有备胎啊  脸还是肉肉的啊

他们太夸张了啦~~  

好啦  切蛋糕时间

DSC00600(1).JPG  

我买了很多礼物给小王子 他看到礼物的时候的开心表情  好满足哦~~~ 

 

 

DSC00614.JPG 

特地抽了一天过去SP看中医  因为之前在这里看的药吃了没什么见效 

医师说我的脉搏很劳累  ??  一头雾水的我  我有很劳累咩  

原来是晚上睡眠品质不好  加上不定时用餐  加上没有足够的摄取营养  再加上最厉害的压力和情绪不定 就变成这样啦 

开了药  要我好好的调理自己  我问医师为什么有的人都不会这样  他说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  我的体质不能承受压力 因为我本身就急性子 把自己压得太紧了

所以一定要尽量的放松自己  看来 这一次我决定辞职是正确的吧  因为工作压力和加上我的工作就是什么都要快快快  每天上班都赶赶赶  把自己压得好辛苦

老板作风又不是很好  加上。。。  哎 过去了  不说了  不想抱怨了  只能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磨练。。。 

带小王子去商场玩 我们也去逛逛看看

DSC00615(1).JPG 

这次回家最忙的就是忙他了  原来照顾一个小孩子真的不简单  光喂他吃饭就得花一个小时了  还要很有耐心的

但是忙得很开心  这次回家煮了不少东西给家人吃  妹妹也称赞我的厨艺  哈哈  爽到咯~~ 

可是都抽不出什么时间跟朋友聚会 伤脑筋  不过再过两个礼拜我又会回家  到时一定抽时间跟你们见面哦

尤其是我的两个“女儿”和碧音  真得很想念你们 

 

 

星期五是小姨的儿子一岁生日party

我也准备了礼物  在家就开始包礼物  觉得有点单调  就动手弄了卡片  虽然宝宝也看不懂啦  哈哈  但是心意最重要哦

DSC00629(1).JPG 

有点单调的卡片  想想看。。。  贴上小帖子就变得不一样啦。。。

DSC00632(1).JPG 

希望小匡宁喜欢我这个姐姐送给他的礼物咯

DSC00636.JPG 

我姨丈订了提拉米苏的蛋糕  赞赞赞~~~ 

 

 

现在回到新加坡了  不用上班  突然没有了方向  说实在的 突然有点害怕和自卑  很多自责的观念就这样跑出来了  我就是这样~~

爸爸对我说  现在是我放松自己游玩休息的时机  什么都不要想  就好好的享受和休息  把身体调养回来

原本心理产生恐惧的我  突然放松了很多  我很感恩自己的父母 

爸爸对我说他只要我们快乐  工作最重要是开心  他永远支持我们的决定  这样简单的一句话  让我很窝心 

好吧  什么都不想  以后再慢慢打算吧  以后一定会更好的  祝福我吧

真得很感恩 

这一趟回家让我感受到家人在身边是最最最幸福的~~

爱你们哦   mu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