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车哩子来写写了~ 

早上吃过早餐  就出发去bugis

因为要带回家的东西还没有买完  所以还要买买买

跟阿姨计划好了

第一站  买爸爸要的零食

去到那边差点晕到  @.@  因为都没有开店

还好还好  走过去对面街还有其他的档口  

耶       顺利的买到了爸爸要的东西

买了两个不同档口的  让爸爸自己去尝尝看那一档的比较好吃 

 

第二站  买外婆要的东西

我们就分开逛  看到了一件粉红色的裤子

试穿了  犹豫不决的要不要买 因为昨天已经花了蛮多钱的

就打电话问阿姨在那里  叫她过来看看然后给我意见

结果还是买了         哈哈         还多加了一双丝袜

哎呀  还真是不买还好  一买惊人啊

      

DSC00535.JPG 

 

就这样到了午餐时间咯

我们选了一家美食中心  这样就可以各自叫自己喜欢的食物了

我最中意这里的韩国泡菜  今天不吃泡菜拉面  点了个泡菜豆腐

我超爱吃辣的哟

太好吃了  慢慢的享受

DSC00528.JPG 

 

继续第三站 买外婆要的鞋子 

原本是陪外婆看看 结果就自己买了起来

不过我的鞋子都坏了  所以应该买新的了啦 

安慰自己的说   哈哈

DSC00534.JPG 

有没有发现鞋子的带子的绑法不同   

因为有一只是店员绑的啦  哈哈

也买了一件我喜欢了很久的T-shirt  

不便宜也 

但是我还是给它买了下来

DSC00536.JPG 

还买了一件休闲短裤

DSC00533.JPG 

其实我已经有了粉红色的 因为蛮好穿的所以看到了又多买一件 

 

第四站  买小姨BB的礼物

挑了很久  终于选了一件外套  好可爱的

小姨向来最疼我  

所以现在换我疼她的孩子

呵呵

但是  小孩子的东西真的好贵呐

 

逛了好久  外婆也累了 就先把她送回舅舅家

 

然后  我跟四姨就继续最后一站

就是买书啦  特地跑到书城去  真的有好多好多书

找到了我要的书 

耶  该买的东西都差不多买完了

 

晚餐时间又到咯  又是吃的时候啦

昨天都是四姨在请客  今天就想说换我请客啦

问阿姨要不要吃日本餐  其实是本小姐想吃   哇哈哈

我们就决定吃寿司  耶耶  我最爱SAKAE寿司 

其他的我都觉得不是很好吃哦

DSC00529.JPG 

这只是一小部份哦  我跟阿姨两个人超会吃的

一直狂喊减肥的我  结果吃了很多 肚子好胀啊

美食当前嘛  吃了才打算     

DSC00532.JPG 

又在自拍 

 哎呀呀  习惯就好嘛  呵呵

 

就这样逛了两天  钱也花光光了 

距离下个月还有一个礼拜 

看样子  我得啃一个礼拜的面包了

呵呵

原来我有当月光族的条件呐

超会买的说  不过   妈妈说久久一次  还好啦

 

  好累好累哦

回到家东西都丢在一边  行李也还没有收拾

反正礼拜天的飞机

  改天才收拾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