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来咯~~

最近发现很多事情其实如果用睁只眼闭只眼的态度

就会变得简单许多

Picture(9o).jpg 

公司的冷气都开得好大,好冷呐~~

还好我的座位有个电暖炉  

但是哦 暖气弄到我的眼睛好干好干,隐形眼镜都快要干到要掉出来了啦

Picture(9oo).jpg

昨天放工前还被老板叫进去念了好久

还是不改本色

 念了很多大道理

反正师父说每句话都有正面和反面

换个角度

就一定可以从中找到对自己有利的

天气好热好热吖

弄到我的什么胃口都没有

情绪起伏好大好大

忽然忽然的

眼泪掉下来了

人家不要这样不要这样啦

收拾心情吃过了午餐就去复诊

医师好厉害呐~~

听我说说身体状况就知道我压力好大

但是都没有好转过 

拿了药回家就躲在房间上网

Picture8).jpg 

好苦好苦

但是还是要乖乖吃下去

希望所有的毛病快快退散吧~~~

明天又要开始买报纸了

没关系

跟自己说慢慢来吧

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

就   随遇而安呗~~~

唉 , 明天又要开始加班到四月, 真想大叫救命啊。。。

真想问可以不要吗??? 呵呵。。。

~ 好啦 ~

那。。。 各位。。。 就晚安咯。。。

一起为明天努力奋斗吧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