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弄好早餐, 做好早课, 换上衣服的时候, 噢噢。。。 裤子好像有点紧紧的, 好像胖了哦, 哇哈哈。。。
难怪啦, 最近都在忙没有时间运动叻!!! 开始在推卸责任了, 明明就是自己贪吃, 呵呵。。。 歹势啦!!!

到公司, 今天的气氛有点怪怪的, 不管我事就好了, 其他的不理。。。 开始做自己的工作
老板进来了, 老毛病又来了, 开始在刁难人, 不去理他就好了,就当他在唱歌
距离午餐时间还有大约两个小时, 糟糕, 肚子饿了呐。。
看看老板下去了, 把早上吃剩的早餐出来偷吃,工作先丢一遍。。。 呵呵。。。
Picture(00.jpg
没有心情工作, 吃饱饱,心情就会变得好好噢。。。
Picture(986).jpg
~正在偷吃早上剩下的早餐当中~ 哇呵呵~~~

今天都没有什么心情工作, 只好混着时间过等放工咯, 老实说, 我真得没有很用心的面对这份工作, 或许我不喜欢吧, 我知道这样的不对的啦, 但是我尽力咯。。。
午餐到了, 看看我今天吃什么吧。。。 公布了咯。。。 姜姜姜姜。。。。
Picture(92).jpg
好好吃哦, 慢慢的享受我的午餐, 我公司的规则很奇怪的, 不可以出去吃的是要打包回来公司吃的, 而且半小时而以哦, 不过习惯了。。。
Picture(93).jpg
你们一定以为我吃这么少怎么会饱吧, 哇哈哈。。。 我哪里会这样虐待我的肚子啊, 本小姐早就准备好了“下午茶”了 。。。 很会吃吧~~~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 呵呵。。。 好啦, 吃饱了就要吃药咯。。。 虽然好苦还是要吃。。。 乖乖的吃下去,病病退散退散。。。 希望自己的身体不要这么弱啦。。。Picture(85).jpg
~好苦好苦的药噢~

耶~~放工了, 人家想要准时放工不想加班啦。。。 但是好像有人不高兴! 才不管他叻, 又没有加班费的, 嗬嗬,我好像有点坏蛋哦。。。
回到家就等阿姨放工一起去跑步, 要做运动才健康哦。。。
Picture(95).jpg
加油加油, 好久没有跑步了, 不知还跑得动吗? 哈哈。。。
还好今天的体力不错,成绩也满意的,之后就一起吃晚餐! 吃得很清淡哦今天的我, 点了一个米粉汤, 味道挺好的。。。

好啦好啦, 我要睡觉了, 明天又要开始打拼打拼咯。。。 晚安哦, 各位!!! 希望有个美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