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辜的CheRrY今天无缘无故被轰炸  

Picture(44).jpg

我的同事吵架了

但是其中一个却对我发泄

怎么心情一不好就对我发泄呢

我好无辜呐

原本的好心情不见了

 

算了

原本没放在心上的

结果临放工前却给那个臭老板气到

啊 

我发火了

一走出公司就给我妈妈打电话诉苦

说着说着 眼泪掉出来了

我好想家哦 我要回家 我想妈妈 爸爸 姐姐 妹妹 弟弟  好想你们哦

边说边走边买

买到了我喜欢的草莓

好吧 吃吃草莓让心情好起来

5).jpg 

在等阿姨放工要去跑步

做些运动会让心情好些吗

我不知道 哈哈 不过很喜欢流汗后的感觉

好啦~ 我要去准备准备了 ~~ Tat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