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参加了很有意义的活动, 就是由佛教生命协会举行的放生活动,我在家乡的时候也有参加过放生活动, 但是这次是在新加坡第一次参加, 而且比较大型!
放生对佛教徒来说功德很大, 杀生罪业最重, 放生功德最大!而且很感恩有因缘参加佛教生命协会!

谢谢茵陪我去哦, 我们九点这样就到了, 就先去吃早餐, 去到道场集合的时候才知道他们有准备早餐给我们的,哎呀呀, 没关系了!
点名后就上巴士, 好期待好兴奋, 到了目的地,也有不少信徒早就到那边了, 好热闹,等了一会儿, 好像是放生的鱼在关卡那边有些问题要解决, 就等了半小时, 在等待的时候我们又开始自拍咯。。。 哈哈。。。

20090222012.jpg
自恋的两个人, 呵呵~~~

Picture(719).jpg
大家在耐心等待~~

鱼到了, 我们持咒后就开始分两排站, 一直从罗里到海边,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放生了,一个接一个的把鱼给放回大海, 让他们自由自在的生活,享受自由!

Picture(816).jpg
20090222025.jpg 20090222024.jpg

那些鱼儿不懂是惊吓还是兴奋, 都很会跳, 把我们都弄湿了!我觉得可能它们是太兴奋了, 哈哈。。。
最可恶的就是有人在那边捉鱼, 还用大网, 但是没办法, 师父说过, 就算有人捉我们还是要放, 因缘果报啊, 能救的我们还是要救。。。慈悲啊。。。

之后有发放午餐, 供养完毕后就开始用餐, 因为是素食嘛, 我们的茵小姐不吃菜的, 但是还是很合作很乖的吃下去, 呵呵, 有进步啊!要吃点菜才会健康哦。。。

Picture(818).jpg
吃午餐, 好好吃哦。。。

然后就坐巴士回道场了,我们两个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去那里, 要去唱歌又不划算,午餐时间比较划算, 就下次才去了, 原本我真得想回家歇歇了因为真得很累, 但是后来又想喝点东西, 我们就去了大岜窑, 喝了最喜欢的薄荷咖啡, 聊了一下买了东西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