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来咯, 很久没有写部落了 因为照片一直弄不好, 网络线又一直出现问题, 今天终于恢复正常啦, 万岁万岁。。。

上来报告一下我的新年, 过得很充实哦。。。

一回到家, 应该是靠近早上七点了吧,一直跟妈妈聊天, 然后不断的拿出我买回家的“战利品”, 哈哈。。。
到姐姐上班时间了, 我开车送姐姐去上班然后约了阿姨一起吃早餐, 吃过早餐, 想想要去弄头发, 就二话不说的往理发店出发咯! 理发师是我阿姨的朋友, 一直不断的游说我把头发电一电, 妈妈也赞成, 好啦, 向来没什么意见的我就答应了, 原本他想要我染颜色的, 但是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呵呵, 电头发已经是很大的突破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后, 登登登登, 我的新发型出炉了, 说真的, 看第一眼我还真的没什么可以接受, 不过还好啦, 慢慢就可以了!
Picture 009.jpg
就是这个发型啦, 怎样, 还可以吧。。。 呵呵。。。

年初一

由大姨发起的家族聚会, 就是全家族到度假村去过年啦。。。
一大早,我们还是先到婆婆家去拜年, 然后才出发!
Picture 004.jpg
在等姐姐的同时跟我家“小王子”来张合照


我们两辆车出发, 我和妹妹还有姐姐一辆, 爸爸,妈妈,两个弟弟一辆, 因为他们还要进去双溪大年载我二姨,所以我们就先出发啦, 因为前一天很迟才睡觉, 所以一路上好想睡觉哦,还好到了吉打的时候姐姐停在油站,我就下去买了咖啡, 果然有效啊, 一罐咖啡下肚子, 马上精神,然后姐姐就播她买的新年歌,三快四个小时的车程, 就这样说说笑笑唱唱的, 总于到了我们之前预订好的度假屋咯,因为是第一次去啊, 比我们早到的表弟就用电话来“带路”, 结果还是走错路, 哈哈。。。
Picture 012.jpg
Picture 008.jpg
在车上自拍,姐姐一直说受不了我的自恋, 哈哈。。。

全家族到齐咯,第一件事当然是先开餐啊, 因为大家都肚子饿了嘛, 哈哈。。。 然后小孩就玩在一起,我们年轻的就坐在客厅看电视,爸爸级的就聊他们的,妈妈级的也聊她们的, 难得大家聚在一起当然有聊不完的话题啊!
Picture 014.jpg
来张照片~~
aska 009.jpg
好热闹哦..

晚上当然就是过年少不了的火锅大餐咯。。。
吃过了晚餐,我跟表弟表妹们就去外边放鞭炮和烟花,之后就是由四姨丈精心策划的游戏节目了。。。
内容太长了啦, 就跳过吧。。。 哈哈。。。过程真的是笑声一片啊, 虽然靠近凌晨一两点了, 我们还是很吵闹。。。
一番龙争虎斗后, 由我,姐姐,表哥,表妹的队伍获胜, 哈哈, 我们可是默契十足, 天下无敌啊~~ 呵呵~~
赢家当然有礼物啊, 颁发礼物后来张合照~~
Picture 032.jpg
~我们是大赢家~
Picture 036.jpg

年初二

我,表妹,妹妹因为冷到睡不着, 所以六点就起身了, 聊了一会儿天亮了我们就去外面走走, 很优美的环境啊~~ 好喜欢这样的地方
aska 013.jpg
aska 014.jpg

然后我就帮忙做早餐, 早餐就是三文治和水果沙拉, 很不错吧, 因为过年都吃得比较油腻,所以阿姨就建议早餐来点健康的!
看了一会儿的电视节目, 爸爸就提议说要出去走走, 我们就出去,虽然热到不行, 但是我们还是玩疯了!
猜不多中午回到度假屋, 吃过午餐, 大家弄干净了就拍全家福!
aska 021.jpg
外婆,女儿和女婿
aska 019.jpg
外婆,孙子
aska 018.jpg
外婆,女儿和孙子
aska 022.jpg
大合照咯, 至于哪个是我的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弟弟, 你们自己猜吧! 哈哈。。。
Picture 044.jpg
年轻的~ 哈哈~~~
1_232179651l.jpg
我和表妹
Picture 042.jpg


拍完照片我们就离开度假屋, 往二姨家去才决定要去哪里, 最后的决定就是去吃批萨, 哈哈。。。
Picture 047.jpg
好好吃~~~
aska 031.jpg
我不喜欢这张但是姨丈这是东西好吃的代表, 炸倒~~~ 所以还是放上来, 哈哈。。。

闲逛了一下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原本以为可以回家休息的, 哪里知道还没到家爸爸就打电话来说姑姑要我们过去因为准备了很多料等我们去吃火锅, 天啊, 已经十点多了但是还是过去吃,聊天到差不多两点多三点了才回家, 我原本累倒不想开车了, 但是因为爸爸小喝了一些我不让他开车,结果还是我开,眼睛都快关上了还是要打起精神,就边开车边和爸爸聊天, 回到家冲个凉就倒头大睡了!

年初三

也是起了个大早, 陪妈妈上巴刹,然后做早餐,还有准备午餐,我发现自从我出来工作后跟是爱上了做料理,以前是喜欢,现在简直就是爱上了, 哈哈。。。之后就等朋友来拜年!跟好久不见的朋友聊了一整个下午, 晚上还要赶下去吉打出席宴会,我第一次穿连身裙也, 也要谢谢姐姐意外的礼物啦, 因为她买的时候没有看清楚尺寸结果买回来大件刚好我又可以穿就送给我了, 哈哈。。。

年初四

早上跟阿姨们吃过早餐, 就和妈妈去买菜, 因为晚上我家有派对!
中午和阿姨们去gua kelam 走走, 我很久没有去了也, 上一次去的时候是念书的时候去办烧烤会! 好几年了, 不过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Picture 050.jpg

晚上也是一团忙忙忙, 内容我也不说了哦。。。

接下来就是跟姐姐还有姐姐的朋友去看戏, 看了“家有喜事2009 ” ,去外婆家,总之就是一直忙到我回来工作!

坐巴士的那个晚上, 好舍不得哦, 真得很想家, 还有我的“小王子”。。。
结果回来的时候, 还是哭了, 哈哈, 好羞哦。。。
下次就跟你们报告我的工作近况。。。

Picture(781).jpg
想念你哦~ 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