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许是电脑的“年纪”大了吧, 最近都不怎么听话, 弄得我好久都不能上网。。。 T.T

难得今天的电脑这么“乖”, 哈哈, 即上来稍微报告一下下咯。。。
一整个礼拜过得还不错, 很充实, 开始学习到如何一个人精彩了!
师父说要学习寂寞, 享受孤独!刚开始真得有点痛苦, 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上班,参加法会, 逛逛。。。 也学习到很多如何让心灵平静和成长,思想也改变了许多, 真得很感恩。。。

因为坚持吃素, 遭到很多人的反对, 所以现在的我很努力的在找资料做功课, 改变自己的生活饮食!要让他们知道吃素也可以很健康,让他们接受!
现在的我几乎都自己烹煮,买了很多有机的蔬菜, 每天都会吃很多水果,也开始吃五谷类的东西, 糙米,豆类来补充营养,也很感恩那天在法会给我很多意见和吃素知识的师姐,让我更进一步了解如何吃得更健康!现在的我还在努力学习啦,还没有做到一百巴仙的,所以如果各位有什么又建议的可以告诉我哦!

我会努力,让自己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