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充实 ~

好多好多事情想分享哦        上课   交流。。。

哇     好多好多  

我想  嗯  还是  简简单单带过好了

我可不是因为懒惰哦

真的啦~

让我来挑挑一下   好吧

     就分享最近我最难忘的好了

就是

台湾慈济技术学院的学生到访马来西亚幼儿园

虽然  我都在忙  忙  忙 

都没有什么跟他们交流

但是          但是

最后圆缘的那一刻   竟然也会好不舍哦

尤其是莠雪妈咪最后对我  的  话   感动ING~~~

每个角色都是重要的螺丝钉  谁也不能少了谁

就是这么   简单的    但是    我很受用  

Picture 108.jpg 

Picture 093.jpg 

Picture 105.jpg 

在我身边的就是亲爱的莠雪妈咪 

一个简单的拥抱         让我温暖久久

爱您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