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      好忙呐 ~~~ 

好不容易两个星期的运动会终于结束了

呼~~ 松口气~~

其实最忙的不是我啦  而是  学校的老师们啊

他们真的是太厉害了        第一次呐  本小姐这样参与举办幼儿园的运动会

真的真的是    好好玩啊  

身为行政人员的我  每次只能在办公室内观看而已

但是闭幕仪式的时候 院长把我也一起带去了

~耶~

感恩 ~    感恩 ~ 啊~~~

让我看到小朋友不一样的一面

很开心可以加入这个大家庭   

我会全心全意地为这个大家庭付出我的力量

 我很高兴我是慈济幼儿园的一份子  我很高兴我是幼儿园的行政姐姐   

DSC00839.JPG 

DSC00840.JPG

(成为慈济同仁第一件学会的就是扎辫子     哇咔咔~~ )

 

上个星期日  感恩有好的因缘  也很谢谢月萍老师收留我一个晚上  哈哈 

隔天一早就随着施颖去Batu Kawan 当慈济义卖会志工

五点就起身准备了哦    虽然前一天很迟才睡的说  但是一样有好精神噢

DSC00874.JPG 

早上六点九就到集合地点 巴士一早就到了哟

上了巴士  好兴奋好期待

DSC00877.JPG 

一路上天气好好  不晓得是否随着心情的影响 连日出都显得特漂亮

DSC00876.JPG 

在过大桥的时候看到好美好美的景色  阳光照在海面上  特别好看特别漂亮

DSC00885.JPG

  到达那边就已经看到有好多人在做准备了

我们吃过了早餐  就开始分配工作

我跟施颖选择了宣传“跟保丽龙说不”的工作

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让大家了解使用保丽龙所带来的伤害

不只是环保而已噢~~ 

保丽龙真的因为是化学物品  带给我们的只是危害健康而已

所以  所以   大家出门买东西最好使用餐具哦

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方便啊

让我们一起保护地球哦

三点多  义卖会也结束了

我们收拾好东西也回家了  在巴士上跟施颖一路聊到槟城 

            超   开心  的说     

虽然我们都很累   但是内心却很充实  很满足哟

        

DSC00892.JPG 

DSC00890.JPG

     我是慈济同仁         慈济志工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