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时间没有上网了

可怜到~~

我的宝贝电脑更加可怜

因为没药医了  电脑医生宣布它“挂”了

 

算了  伤心也没用

八月PC Fair

再好好物色新的“打令”好了

咔咔

 

最近我啊

很自在  很充实 

很累  有时候也彷徨

但是  原来这样也可以很幸福

好像已经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谢谢妈妈的礼物

我会好好用“心”去面对一切  好好付出  好好努力的

开始感受到朋友的温暖

幸福到~~

 

但是偶尔的我还是失去控制

如果伤害了你  对不起

只因为我太在意  太害怕失去

我真的在努力  我答应你们

我会好好控制自己  爱惜自己  保护自己

但是肯定的是  我更加爱你们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