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来报告咯  

这个礼拜六还是和茵溜出去  哈哈

DSC00024.JPG 

原本只是想要闲逛的两个人结果就在没有计划下疯狂玩了一整天

呵呵  

下了班回家拿东西就出发

由于我们约好了吃下午茶 我就上网找了一间素食点心的餐馆 两个人就很有兴趣的找

找啊。。。 找啊。。。 找啊。。。

就是不见那间餐馆的踪影 那地址出来一看 

怎么变成寿司店了  原来啊  那间餐馆已经关掉了啦  好失望呐

我们最后还是决定去吃糖水

DSC00032.JPG 

DSC00035.JPG 

贴心的茵给了我一个惊喜也 说真的 真得很喜欢 很开心

就是佩珊之前介绍的隐形眼镜盒子  而且还是粉红色的  谢谢啦

DSC00064.JPG 

DSC00063.JPG 

佩珊。。。 请问这个是猪猪还是鱼啊   我们猜了很久也  哈哈  

噢  还有还有我最爱吃得香饼  感谢哦 

吃饱了 

逛了好久  没有目的   没有收获  有点无聊了

脚好酸  就坐下来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看看时间  嗯 两个人又开始想说要去那里吃晚餐 

突然有Idea 

上次我跟阿姨去过的一间素食店 很好吃的  没想到茵竟然想去试试看 

HOHO... 有进步呐 

我们去到了但是我说的那一间没开  所以我们去了旁边的一间 

茵说她好像是第一次吃素吧  原本在她的印象是素食是无味的 但是自从她在放生活动吃过了发放的午餐就觉得素食原来也是好好吃的

但是这家伙还是把盘子里的菜都给了我   炸倒 ~~~      但是还是有吃一部分啦  哈哈。。。  

我就知道她会吃不饱 因为素食基本上如果你不多吃热量是不够的  除非你吃煎炸类咯

因为餐厅就在IKEA后面而已  我阿姨有介绍过里面卖的香肠面包很不错

又很便宜健康哦  果然茵很喜欢 呵呵  还买了两个 老公还有爱心宵夜啊  真是羡慕 

我们两个也很厉害  光站在那边就可以玩上一个小时  光是自拍就受不了了  哈哈 没办法 自恋的两个人

还有故事情节的哦   哇哈哈

DSC00059.JPG 

茵:我买了两个哦。。。

DSC00061.JPG 

樱桃:哇, 一个是我的吗???   茵:才不是, 一个是我老公的爱心宵夜啦。。。

DSC00054.JPG 

茵 :这个是我的。。。   樱桃 :人家也要吃啦。。。 我咬~~~

DSC00047.JPG 

茵:我吃。。。   樱桃:哇,这么大口, 分一点个人家啦。。。

DSC00050.JPG 

茵:就是不给你   樱桃:不要这样我嘛。。。

DSC00048.JPG 

樱桃:呜, 这么快吃完了, 没得吃了。。。真的有这么好吃吗??

以上就是两人玩了一个小时的杰作, 由于本小姐是素食者,所以茵没有欺负我啦。。。 哈哈。。。

不过他吃得很快, 所以照片都拍得不是很好, 来不及拍美美的就被她吃完了 哈哈   爆你料。。。  

之后茵就去接她的老公放工  我就回家休息了  累累累   但是很好玩很充实

 

星期天

也是起了大早  跑步几乎变成我的生活习惯了

运动完后精神真得不错呦  

DSC00079.JPG 

运动后汗流浃背的我  冲个香香   好舒服呐  

做完早课就等阿姨去吃早餐然后一起去法会

因为雷藏寺今天有开网路直播  所以看到师尊的开示  受益良多哦

讲师的开示也很精彩  有句话要跟大家共勉之

:绝对不要去想你不要的 否则你将会得到它 ; 用心去想你想要得 那你也一定会得到它

大家要好好参考这句话 万法由心生  最重要的不可以有自卑心哦

差不多五点 法会结束后阿姨就问我要去那里走走

没有目标也  我们就去了牛车水  也去了佛牙寺

佛牙寺是新加坡的其中一个旅游胜地 参观了一下下

DSC00076.JPG 

可惜照片只拍到一点点

医饱肚子后  真得很累很累 我们就回家咯 

很充实吧   心灵上更是充实噢

好啦  报告完毕  我要做功课咯  顺道说晚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