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应该是这里的传统吧, 几乎每间公司都会有收工酒席的, 当然我的公司也有啊, 而且本小姐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宴会, 期待期待。。。
在公司的时候就听说会被灌酒的, 惨了惨了。。。 本小姐可是乖乖女也, 不会喝酒的, 还好有人说没关系, 他会替我挡。。。 哈哈。。。

到酒楼, 哇赛, 老板订的是套房也, 有卡拉ok的哦, 一开始的气氛不是很好啦, 但是多亏有人一直努力的搞气氛, 哈哈, 真是辛苦了。。。
第一道菜, 登登登登。。。 是我很期待的捞生, 我可是第一次捞生哦, 很好玩, 大家一起捞一边讲吉祥话, 最重要的是, 很好吃!呵呵。。。

才没吃到几样菜, 就有人开始灌酒啦, 原本我不要喝的, 但是老板说就半杯好了, 喝一点意思开心开心, 那我也不好意思拒绝, 就要了半杯,我可是第一次喝酒也,我旁边的同事就说你没有喝过酒的要加冰,所以就叫那个服务生帮我加了很多冰, 因为没有什么人要唱歌, 就有一个同事对我说:“你唱一首, 我就喝三杯! ”, 有点气氛了也,哈哈, 唱歌可是难不倒本小姐啊, 我就唱话题, 哇哈哈, 有人可要喝三杯了哦。。。 真好玩!!!

大家好像联合起来整一位中国的同事, 一直灌他酒, 结果搞到他吐了两次, 好可怜。。。 呵呵。。。 本小姐也喝了一点点, 真的是一点点噢, 因为有人替我挡了不少,真的是谢谢咯。。。 不过还好他们没有逼我喝很多,但是因为有位同事真的很照顾我啦, 所以他敬我的时候我就喝了, 还好他要求我喝的只是两只手指合起来的宽度而已, 还加了冰, 所以OK啦。。。 哇哈哈。。。 之后敬酒就大家随意了, 我也小口小口的喝咯。。。所以呢, 总结我只喝了一杯里的三分之一分量, 还加了冰, 哈哈, 好逊哦。。。 呵呵。。。

因为没有拍到照片所以就没有放上来啦,总结就是,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收工酒席, 第一次捞生, 第一次喝酒。。。还多新鲜的尝试哦。。。 ^.^

明天要坐巴士回家咯,回到家肯定是忙忙忙,那就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平安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