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这次就来报告一下我在这里的两个公共假期...

开始工作的第一个假期就是马来年啦, 这里休息一天而已, 因为不是马来西亚嘛! T.T
慧从柔佛进来玩顺便过来找我咯... 过了蛮久的, 就回忆一下报告报告好了... 呵呵...


~变小眼睛了, 阳光太强了~

原本好像是约九点见面的, 本小姐太会计算时间了, 因为从我这里要搭MRT过去他那边要半小时多但是我八点九才出门, 哈哈... 结果叻,结果叻... 迟到~
见面了就去吃早餐, 我吃的是花生粥, 还蛮好吃的, 在我家乡好像都没有卖花生粥的, 但是昨天我的老板才对我说这里最普通的粥就是花生粥, 很多人喜欢吃的, 因为好吃又便宜, 不错~
吃过了早餐就计划看要去那里走走, 我们的慧小姐说一定要看到鱼尾狮才甘愿, 真是冒汗~ =.=lll
不过还是有找到地方啦, 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去, 哈哈...
由于是假期, 还真的很多人, 连拍照片也要动作很快, 看谁拍好了就赶紧"塞"进去空位然后快手快脚的拍, 哈哈...


~好不容易拍到漂亮的~


~鱼尾狮的由来解释牌 " 拍不到字 " 哈哈~~

拍够了原本要去动物园的, 但是好夸张的队伍 ( 要排对买票 )
一直排到外面去叻, 我看光排对就要一两个小时了, 真的很多人, 最后我们就抉择放弃啦, 乖乖的回家了~~
一天的假期就这样咯...

第二假期呢就是屠妖节啦...
原本以为要呆在家当干物女的, 因为本来计划要出柔佛的但是爸爸(在电话里反对有效)和阿姨都不是很赞成我出去,说人多不是很安全, 无奈~
吃过早餐阿姨说迟些带我出去走走, 哇哈, 爽到~~ ^O^
我们去了vivo city, 就靠近圣陶沙而已但是我们没有进去...

去到时候已经一两点了, 就先去吃午餐! 那边的美食中心的设计还真的很特别, 完全是复古中国路线, 就连摊位招牌也是很中国味道, 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所以没得让你们看!
我和阿姨一盘炒面两个人吃, 因为这样就可以吃其他的小吃了,呵呵...
阿姨说有档摊位是买先炸先买的油条,叫我试试看,而且是搭配豆浆的~ 哇,新鲜的搭配~ 让我想到了一首歌, 咳~ 要唱咯 :" 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 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 " 献丑了... 哇哈哈... 疯狂ING...
在我的家乡吃油条都没有搭豆浆的, 我们是搭配KOPI O的, 就不懂其他大马的地方是不是也有搭配豆浆的!
油条好好吃, 外面有点脆脆的但是里面很软很香,又热热的,em... 我喜欢!
沾上豆浆, 味道更是一级棒, 因为平常我喝到的豆浆是比较淡的, 但是这家的很浓郁, 豆的味道也很香,沾上热腾腾的油条, 吃了那个香味会留在嘴巴里的,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不是美食家所以不会怎样形容啦,哈哈, 总之就是一种感觉~~ 幸福啊 ~~
我一个人就吃了应该有两条吧,哈哈, 美食当前, 减肥计划先放在一边了, 呵呵...

吃饱了, 外面风景很美, 阿姨就说要拍照, 我们就过去走走看看, 可以看到圣陶沙哦, 不过很远啦, 连里面的大鱼尾狮也变的小小一只!


" 又变小眼睛了 "


" 后面有棵正在'动工'的圣诞树 "


~喜欢这张的背景~


"后面有个'毛毛虫'是可以进去圣陶沙的"

走到一间专卖巧克立的店, 天啊, 我的最爱, 我想每个女生都爱吧! 简直就是无法自拔, 真想全买好了, 挑了一个要付钱的但是还钱的队伍好长,所以想了想, 嗯, 减肥减肥, 又放回去了, 但是因为刚好舅舅也在那边, 阿姨买了饼干要给表妹所以要等他们过来拿,所以叻...
哎呀呀, 经不起考验的我又重新挑选, 我选了自挑的, 一样拿一个"意思意思", 哈哈... 减肥计划再一次失败... 嘿嘿...


我的战利品 " 很少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