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可以压抑自己的情绪,但是我发现,越压抑自己,却让自己更加的暴燥,是哪里出了错吗? 我不懂,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压抑久了的情绪爆发出来的威力好可怕,往往伤害了身边人都不知道,等到情绪恢复平静的时候,才发现周围的人已经被自己不小心的伤到了.虽无心,但却似有意的!当事情发生的时候,往往最后只有后悔而已.

常常告诉自己,每件事都只有两面,正和负,就这么简单而已,当自己面临负面的时候只要把它转过来就是正面啊!当自己要生气的时候,转一下想法就不会有生气的必要啊! 看起来很容易对不对,但是实际上我觉得真的不容易!我很清楚自己的性格,要哭就哭要笑就笑,不开心也会表露在脸上,就算自己一直努力的压抑自己,脸上的表情还是会很难看,反正就是笑不出来.以前觉得没有什么不对,但是现在发现了,这可是会影响到身边的人,大家都会因为你的不开心而影响各自的情绪,气氛也变差了,让大家这样,自己也过不去啊!


如果你有被我伤到的话,对不起…
我会改进,因为我相信,只要我肯,就可以改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