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可说是悲喜交叉,也有惊喜,真的很感谢我的一班朋友的用心...



早上上课的时候,碰到了一连串不是很开心的事,连午餐都没的吃还不要紧,打包的午餐还弄到我的书包,书包的底都肮脏了啦... 真的气到...在学校遇到碧灿和君惠,他们叫我放学的时候等他们一起回,然后去唱K,当时的心情很不好也没有觉得他们有什么奇怪...

放学了,因为他们说打点话去RED BOX订房间了但是四点四十五分就要到了,我们放学的时候已经是四点了,我还有些事要去银行就叫他们放我先然后他们先回家冲凉,我回到家就不用等了,他们竟然说要等我,可是我又怕来不及冲凉了看到银行人多就不去了.回到家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我是真正的被吓到了,在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下碧音和欣韵从门后拿着蛋糕冲出来,真的是太意外太惊喜了,而且是我最喜欢的绿茶蛋糕...


(刚放学一脸倦容的样子) 哈哈!!!

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拍了一些照片,就匆匆忙忙的冲凉有匆匆忙忙的出门去RED BOX了,由于没有拿到自由餐的时间,唱完歌就去欣韵之前打工的那一家日本餐厅吃晚餐!晚餐也超夸张的,点的东西都是特大的因为欣韵的关系,吃的好饱好过隐...
回到家又拿出蛋糕拍照因为刚刚拍的都不是很美...













谢谢你们哦... 很难忘的生日... 我知道费用不便宜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