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要写什么 就是想写写东西

星期五幼儿园办了新春庙会  好热闹

对车哩子来说当然又是第一次啦  

当天的天气好热好热  但是有可爱的怡善小朋友送爱

送来了爸爸捐出给幼儿园义卖的珍珠奶茶

冰冰的好凉快吖       SweeT  SweeT

我们的庙会有不同的挡口  其中有为海地灾民募款的美食街(大爱一条街)

都是一些大爱妈咪捐出来的食物

差不多接近尾声的时候  义卖自己做的客家算盘子的婆婆突然过来说爷爷要给我看一些东西要我过去

爷爷看着我一直笑 然后就从环保袋拿出了在家就准备好包装好的客家算盘子给我 

说是特地请我吃的 刹那真的好感动哦

婆婆爷爷  您们是我们幼儿园最可爱的婆婆爷爷了

快一点了 原本饿到不行的我已经没有胃口了

只是觉得好喘好累  稍微吃了些些  就开始收拾收拾

回到家整理好一切  睡觉睡觉     

隔天公共假期不用上班  原本要去唱K的  但是大家临时放鸽子了

跟施颖两个人跑去看戏  排队买戏票的同时施颖妈咪和妹妹也要过来看戏  就决定一起看

距离电影播映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  我们跑去吃韩国餐

施颖的妈咪好照顾我哦   要我多吃菜  还跟我说了西洋菜的由来 要我多吃

有一家人一起用餐的感觉

韩国泡菜好好吃        是正真的韩国人腌制的  我还买了一盒回家可以自己弄个泡菜炒饭,泡菜面之类的来吃

电影好好看  一直笑不停       一点都没有闷场

逛了逛就回家了 

今早要出发上班的时候  车子怎样都没办法启动

炸倒~~  

赶快找丽婷求救

北海幼儿园的庙会忙完了  好饿~~

厉害咯   小鸟食量的我午餐吃了四碗面  

大家都吓倒了   

没车子用    两天不用出门咯

星期一上班怎么办啊~~  

车子啊车子    怎么可以欺负我啊~~~

 

好累哦  要去小睡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